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支委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375

2015526日下午1630分,在资产管理处处长办公室(423B),党支部全体支委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


刘锋书记首先为全体支委宣读讲解了“石大党办发201510号文件——石河子大学党委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石大党组发201512号文件——关于印发刘吉华同志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及“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工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及主要内容。其次,大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最后,刘锋书记就对照“三严三实”,查摆科室问题进行了分工部署。


刘峰书记强调,“三严三实”活动虽然主要是针对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的一次教育活动,但工作中、生活中,“三严三实”对每一位都具有指导作用。部门工作开展是否取得好评,直接取决于各科室工作开展的情况。为此,大家要结合学校、本部门、本科室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悟“三严三实”,组织本科室工作人员学习讨论,查找本科室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提高的地方。


吴凌霄 /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