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411


 


514日,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利用半个工作日时间,进一步深入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内容,并结合部门工作安排,就如何贯彻落实何书记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党支部书记魏志远主持会议。学习过程中,他结合党建工作在全国的发展形势,领学了《中共石河子大学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中共石河子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以及我校党建工作会议重要内容。其中,针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十大突出问题,他作了特别强调和分析,还进一步梳理了发规处基层党支部工作情况与近期主要工作任务。重点指出,党建工作是我校今年整体工作的重要一环,特别是在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深入推进“一省一校工程”建设,加紧出台综合改革方案的背景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至关重要。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工委各基层党组织联系民族班级工作先进经验,要求本支部取长补短,尽快出台支部联系民班工作方案和支部党建工作方案,在工作中要重视民族团结,争取抓重点,突亮点,出成效,在联系民班工作中,要进课堂、进宿舍,在学习、生活中的细微之处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会议中,全体工作人员还围绕学科建设、“一省一校工程”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简报编印等处室主体工作作了交流和讨论,在明确各自工作定位的基础上,魏志远处长对大家提出了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主动关注学校发展改革事务,提高文字能力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今后加强主动调研,不断反思总结,在推进大学章程学习、编制“十三五”规划、推动“一省一校工程”建设、思考一流学科建设、综合改革等今后六大重点工作中积极进取,全面提升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的能力。


供稿:  张燕  彭梅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