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以专项工作推进交流会的形式促工作抓落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436

点击查看原图

在第33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之际,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在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之际,在机关部门开展联系民族班级工作1年之际,5月13日,机关党工委以专项工作推进交流会的形式检验阶段工作成效,大力营造深入落实工作部署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的工作氛围。


会上,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外事处、审计处五个部门的党支部书记交流了自2014年5月以来开展联系民族班级共建的工作实效。从5个单位的交流、10个部门联系班级工作材料中,我们看出:一是党支部书记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能结合工作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实施方案;二是党支部书记能充分调动每个党员的积极性参与到具体工作落实中;三是党支部的联系工作内容充实,能主动参与到服务育人工作之中,能进班级、进课堂、进宿舍,融入到学生的文化生活中,在学习、生活中的细微之处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看出,工作中仍存在不平衡现象,个别部门抓工作落实不深入、不具体,存在应付思想。


会上,组织部宣布了《关于同意调整中共石河子大学机关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机关党工委书记宣布了《关于下发机关党工委委员分工的通知》。

会议由机关党工委书记主持,机关党工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机关党工委将把联系班级工作延伸到机关所有部门,同时加强对机关党组织各项工作监督检查考评力度,切实发挥好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的骨干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学校的前列。


代云(文/图)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