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398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积极安排,认真部署,在前期党员自学、科室学习的基础上,5月14日部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内容,并围绕会议内容畅谈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马智群同志主持。


会上马智群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何慧星书记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心选学了《石河子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石河子大学党建经费和党费管理使用办法(试行)》、《石河子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在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纷纷创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与大家共享学习成果。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是汇聚优秀人才的高地,是培养优秀人才的基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对于当前深化学校改革,加快学校发展,维护校园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本次会议的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全局观念、党纪意识和法治理念,全面提升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把本次会议精神学习转化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把我校建设成西部先进,中亚一流,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