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395

 

点击查看原图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5月4日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同志在大学党委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5月11日,科研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吴大勇同志传达了党委书记何慧星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强化工作责任,确保本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重点分析了何慧星书记“总结讲话”精神。大家结合本部门、本科室的工作,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科研处党支部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党支部书记吕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建工作会议为契机,抓好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今后将党建工作做为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等重要,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对讲话精神中提到的“三严三实”,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各位党员要将其作为今后工作的准则,他希望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付蓉 侯伟)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