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习贯彻校党委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次数:411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习贯彻校党委党

建工作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积极安排部署,全处党员于5月5日在处309办公室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的内容,并围绕核心内容展开大讨论。


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谢建新同志主持,他详细介绍了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分析和解读了何慧星书记讲话精神。谢建新同志要求大家,第一,认真领会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围绕本科室实际工作,分解学习、查找不足,突破难点、突出重点;第二,要不断完善党组织及支部制度建设,建立学习型、创新型、精英型支部;第三,创新方法,不断改进完善支部党建工作,展示外事处党支部团队形象;第四,重点对我支部对口联系的“少民班”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最后介绍了校党委部署“三严三实”教育学习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以深入学习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刻领会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并结合本职工作身体力行,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