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专题学习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8    浏览次数:486

点击查看原图

58日上午,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以贯彻学习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在校党委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为议题开展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刘吉华参加了学习。

会上,组织科精心准备了ppt主讲材料,精练传达了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发言,结合校党委党建会议召开的背景、结合部门职责、结合工作思考谈学习心得。支部成员也结合岗位工作谈感受谈认识。通过主讲、交流发言使大家更加明晰了会议的任务、内容和工作措施。大家一致认为,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开得很及时,不仅指导基层党委书记如何抓党建、党建工作中的关键点,而且解答了基层党委书记们日常工作中的困惑,如党委和行政的关系、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如何开等。

刘吉华对支部开展的学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学习前准备充分,能带着问题学,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组织部阶段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加强对全校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在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检查,提高贯彻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传达学习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分层抓好换届后党支部书记的培训工作,落实好培训工作方案。三是要认真准备学校“三严三实”工作方案,既体现中央、自治区和兵团的要求,又符合学校实际,体现学校特点。

代云(文/图)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