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6    浏览次数:508

 

按照大学“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与部署,资产管理处于5月4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学习了学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的内容,全处所有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刘锋主持,他详细介绍了学校本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分析了何慧星书记“总结讲话”精神。最后,大家结合本部门、本科室工作,就“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得出了许多改善工作的建设性意见。
会上,刘锋强调,第一,大家要认真领会“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本部门、本科室工作实际,分解学习、查找不足,突破难点、突出重点,不断改进完善工作;第二,要不断完善党组织及支部制度建设,建立学习型、创新型支部;积极挖掘发展新党员,做实支部基层工作;踏实做好“三严三实”教育学习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吴凌霄(文)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