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集中开展十八大专题辅导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460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掌握十八大精神的实质,1129日,石河子大学教授宣讲团成员之一,机关党委书记梁红军为机关广大干部作了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机关180余人参加了学习。
梁红军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创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为题,从“充分认识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十八大的主要精神、结合实际,求真务实,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三个方面做了主题报告。尤其在十八大主要精神的内容宣讲中,梁红军以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为纲,以精美的图片和翔实的数据,从“深刻把握十八大的鲜明主题、深刻认识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地位、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五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结合学校发展和机关工作实际作了机关学习贯彻十八精神的具体要求,指出:机关各支部、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按照机关作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要求,继续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文明型、和谐型”机关创建工作,强化“机遇、责任、创新”意识,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廉洁从政的工作作风。加强绩效管理,增强效率意识,自觉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学校发展的事业之中,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十八大精神。

据悉,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已经行动起来,按照部署,纷纷开展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讨论活动。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