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河子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暨庆七一表彰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462

 

626日,中共石河子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暨庆七一表彰大会在会堂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陈创夫、周爱鸣、吴新平、张法林、代斌、夏文斌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中共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委党员大会议程》、《中共石河子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中共石河子大学机关委员会大会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中共石河子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机关党委书记梁红军所作的机关党委工作报告。  与会的237名党员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石河子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梁红军、陈旭东、李刚、韩玺英、李孝光、王维新、季新江、魏志远、张超9人当选。  在随后召开的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委庆七一表彰大会上,校团委党支部等9个“先进党支部”和胡昌娃等22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姜伟等5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爱鸣总结讲话时代表校党委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以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产生的机关党委切实履行职责、不辱使命,认真抓好机关党委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把校机关建设成为素质一流、服务一流、效率一流、形象一流的党委,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