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处长为校机关第二场读书报告会作报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441


  9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处长魏志远在校党校教室为机关科以上领导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的读书报告会——“我国高等教育发展与“211工程”建设”。
       
魏志远处长以《“
211工程”发展报告》一书为参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现状、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我国高水平重点大学建设、对我校“211工程”建设的几点思考等四个方面展开分析。他以丰富的内容,大量翔实的数据资料,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211工程”启动的原因、过程以及“211工程”在10个方面所取得的建设成效,使聆听着受益匪浅。尤其是对我校“211工程”重点建设申报立项和重点项目凝练历程,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十二五”我校“211工程”建设着力点的总结思考,对大家触动很大。
     
据悉校机关第三场读书报告会将由校长向本春亲临讲读。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