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机关召开机关各部(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述评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7    浏览次数:440

石河子大学机关召开机关各部(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述评会

发布时间:01/14/2011


   2011113日石河子大学机关各部(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述评会如期召开。机关20个部(处)严格按照校精神文明委员会的要求,以ppt的形式从十个方面汇报了精神文明工作创建情况,充分展示了各单位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机关各部(处)在统筹部署做好全校各项建设工作的同时,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充分展示了机关新的风貌。在此次述评会上体现了以下几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到位。各单位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开展教育学习活动,部门领导干部做到主动学、带头学;二是机构健全,目标明确,落实到位。各单位不论大小,均按照校文明委的要求,建立了领导机构,完善了机制,使精神文件建设工作纳入单位工作计划中、融入到部门业务和丰富的教职工文化生活中,做到有计划、有监督、有落实,有总结;三是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积极性,加强了交流和共建,形成浓厚的精神文明创建氛围。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