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册”提供“大服务” 机关党委贴心服务师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4    浏览次数:454

小手册”提供“大服务”机关党委贴心服务师生


 发表时间:09/06/2011 

 



深入细致的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切实体现以师生为本的理念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的一项根本要求,为更好的把机关服务师生的工作做好,机关党委统合校机关各部门的重点工作,专门制作了《石河子大学校机关教师服务指南》、《石河子大学校机关学生服务指南》两本手册,以及宣传资料夹为全校师生提供贴心的服务。


两本手册分别从教师学生的需要出发,将师生最为关注的机关办事流程以文字和图文相结合的方式详细的描述出来,为师生提供清晰咨询服务。两本手册公布了机关各部门的办公电话、网址、主要办事流程,尤其是咨询项目较多的证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报账、出国赴台、医疗保险等业务流程,并对办理时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说明。将学生在校期间所关心的奖、助、贷情况、选课、毕业就业事宜及征兵情况以文图相间的形式进行直观展现,以期更好地为师生解决问题,提供便利服务。

目前,已在校行政楼大厅、博学楼大厅分别摆放3个“校机关宣传资料夹”将两本手册摆放在内供师生免费取阅。今后将在宣传资料夹上陆续增加校机关各部门的宣传资料,供师生取用。

 


最新更新